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啟動電流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介質耐電壓檢驗

Y是我中學的同學,在校時她因病輟學了。聽說她“出息”了,成了十里八鄉聞名的“詩人”。 有名未名的詩人,也還見過幾個。大底說來,他們大多低調,好像生怕提及似的。倘若兀地被人喊出“xx詩人來,倒是惶恐羞赧,仿佛被窺見出不愿示人的窘處,回音頓時少了幾分底氣,更顯斯文了。 難怪,大凡作詩人的,愛取筆名啥的,原來也有掩耳盜鈴的顧慮。我想,這大致是不謬的。因為我常聽他們抱怨:唉,如今這世道,餓死詩人…… 據說,Y好像是無此懼憚的。因而不時也乖張得失了常態。 素日里,洗尿片的婆姨,拾狗糞的叔公,甚至黃口小兒,撞見了叫一聲,答應的那個爽利,好像怕人認不得似的。 趴在墻腳被她的歇斯底里驚嚇的老黃狗,突然躬身站起,狐疑地斜睨幾眼,不歡迎似地齜牙咧嘴狂吠起來。 狗主人忙出院門,厲聲呵斥,也怕稍有怠慢,傷著了她。 她卻踉踉蹌蹌湊上前來。 都說文人喜愛雅靜。Y卻拖著條瘸腿偏愛往熱鬧處鉆。兩只眨巴眼一睜,一張癟癟嘴就動個不停。Y夫大約耳根堆起了老繭。有時蹦出句:這輩子嘴跟了你活造孽!Y仿佛沒有聽見,依然粗口臟口瘋口,只見嘴皮子動,聽不清說些啥。問急了,耳背的Y夫好半天才啃哧出:她說的是啥屁呀屎呀詩的。大家伙兒還是一臉茫然。 她倒是得意起來,高聲叫道:你們……幾個懂的! 大家無語。心里說,天下就你懂。我呸!于是,啐了口唾沫,生生砸在地上。 去年秋天,邀了幾個義工去Y的家。那日Y看來很少見過穿戴城市化溫文爾雅的,平日裝出的做派一下子土崩瓦解,就像她那在風雨中搖搖欲墜的危房,隨時要垮,又像她人一樣雙腿打顫,著實寒酸可憐。我見她一臉沮喪的尷尬相,安慰道:過年還來看你。她急忙辭謝。慌亂中找到一個托詞:啊啊,我過年不會在家的。……其實我知道她是不敢面對。 終于,撂下帶來的募集品,我尾隨不敢進屋的義工,匆匆落荒而逃了。 但,我一直沒有忘了她。偶爾網游,在論壇中看到,Y的頭像竟是艷的仕女圖,我在心里揣測,Y自己看了是否有心理落差?我不知道。也許,夢中的世界或可彌補現實的缺憾呢?但,那夢,終是虛幻的…… 我有點凄然。淡淡地傷懷起來。 幾個文朋詩友集會,除了八卦,少不了與文沾邊的話題,有時為原生粗鄙與雅致高貴的脈流爭執得冰火難容面紅耳赤。于是便有激憤地說她視野逼仄,思維淺薄,經人一捧便不知天高地厚,搞得滿世界好像只有她一人懂詩似的…… 過了數日,巧遇上Y了。好不容易進一趟城里,琳瑯滿目的欣喜掛在她喜不自勝的臉上。 于是和幾個好友相邀,來到郢城北湖的一家農家樂。她說,這里不熱鬧。我不知怎樣解釋才好。我不知道她想要的熱鬧是什么。 席間服務員上了盤”涼拌馬齒莧“。Y猛可地叫起來:啊呀呀——!嘖嘖,這馬齒莧在我們鄉下是…… 我迅即支筷阻攔Y說下去,啊,快吃快吃!我的聲音有點失態,以致服務小姐有些詫異,不自然地撇了一下嘴角。我感覺自己臉紅了。 直到走出酒店的時候,Y仿佛還沒有想明白,她喃喃自語道: 馬齒莧在我們鄉下,是喂豬的…… 此后,我便沒有再見Y了。每每想起,眼前便會浮現秋風乍起時她那踉蹌著走入人群的模糊的影子 。 不知道她風雨中搖搖欲墜的破屋,修好了沒有?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上世紀七十年代初,我出生在秦淮河畔一個叫祿口的小鎮,所在村方圓十里丘陵,嚴重缺水,生活十分艱苦。成長歲月中,我見證了其一路波瀾壯闊的發展,昔日貧困鄉村如今變成了機場落戶的空港新城,道路四通八達,地鐵、高速貫穿,城鄉一派繁華,感慨之余為之寫下許多贊美的詩章,也讓自己成長為一名愛國愛鄉的詩人。我的詩集《一個農民的祖國》,在2018年被國家新聞出版署入選農家書屋重點出版物推薦目錄,在北京又次印刷走向全國尋常百姓家。 我幸運的是在新中國的陽光雨露中成長。據爺爺在世時說,他小時候,家里很窮,很小就在地主家干活,長大了就在地主家當長工。那年代,活下去就是最大的夢想與希望。爺爺的爹媽生了七個孩子,可活下來的僅有三個,其余不是病死便是餓死。他說,解放前期,他娶了家道敗落的奶奶為妻,前面生的幾個男丁因饑餓與疾病相繼夭折,只剩大姑媽、二姑媽兩個女孩子,到父親出生倍感珍惜,就取名三丫頭,從內心希望像女孩子一樣能堅強地活下來,延續香火。很快解放了,人們不再為日子熬不下去悲觀,不再為吃飯犯愁,不再為疾病恐懼,后來順利有了二叔和小叔。 在父親的記憶里,童年是悲苦的。解放前的某個除夕,家里已斷糧多時,奶奶一早去娘家求助,那時所有貧苦大眾生活都十分艱難,日暮西山,他們姐弟仨等來的只有十幾片雪片糕,一人分食幾片,就算草草過年……對父親而言,小時候的記憶不愿多提,那不亞于夢魘,說的更多的是解放后全村人的歡欣鼓舞,日子好起來的感慨,祖國發展、強大、繁榮對老百姓的重要。 對于我,童年已經消除饑餓,只是科技還不發達,糧食產量還不高,每年會出現青黃不接的時候,總有一段時日靠紅薯、南瓜粥等補給。再者,計劃經濟時代,物資十分匱乏,農村居住條件比較差,基本是泥巴墻茅草房,補丁衣服蔬食餐,魚肉在生活中是很少見的,似乎只有逢年過節才可以吃上。后來,隨著改革開放,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我們和我們的父輩,以及我們的兒女,才享受到繁榮發展帶來的甜美果實,才有了現代生活的優越與幸福。 用農民詩情記錄時代的發展,感懷農村的變化,表達出農民夢、農村夢、中國夢,這是我愛上詩歌三十多年來一直執著的事情。為此,我為故鄉、為祖國、為生活、為青春、為夢想等寫下詩歌二千余首,出版詩集《觸摸鄉村的心跳》《聆聽鄉村的心音》《一個農民的祖國》等四部,以江南農村生活的視角,集中反映新時代農村的風土人情、改革開放、富裕富強、鄉村振興的文明之景,以及從善良仁義、勤勞樸實、追求向往、家國情懷中充分展示了現代農民的精神面貌。在鄉村,對繁重臟亂的體力活,我從沒有抱怨嫌棄的感覺,詩中呈現的多是美好:吱吱嘎嘎的扁擔,借啟明星的光/把糞送到張望的地頭/露水的菜,在乍現的朝霞中/和汗心有靈犀,不讓承重的筐/空空而歸……知了的號子,在正午/把日頭喊得更烈,撒歡的蒼蠅/放棄暴尸河埂的魚,雪亮不安的鋤/和急切的草帽,扎進田地,汗灑/整夏最珍貴的甘霖……(《兒時的馬塘村》)。 感恩是一種美德,感恩是一種行動,感恩也是一種情懷。我熟悉的父老鄉親,他們和土地相守一生,有著自己的愛國情愫,在我的詩中更有直接又熱烈地表達:我的祖國,一畝三分地的耕耘/就是我為祖國的耕耘/早出晚歸、風雨無阻、寒來暑往/為的是不讓懶惰荒蕪祖國/為的是不讓雜草干擾祖國/為的是不讓病蟲傷害祖國……我的祖國,我最富有的是汗水/我流汗就是為祖國流汗/忠誠的汗、執著的汗、賣力的汗/汗水滋潤祖國的地/汗水滴灌祖國的綠/汗水匯進祖國的河……(《祖國在我生命之上》)。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重溫歷史,縱觀發展,感受經濟繁榮的大好形勢,面對鄉村振興的新常態,我更是感慨地寫下了《祖國,我奔跑是為在你的速度中不掉隊》等諸多篇章,而一切就是出于一個農民對故鄉對祖國的赤子之情。未來的路還遠,發展不停,繁榮不止,我想在新的征程上,我會在享受更多發展成果及感受更多獲得感幸福感中,以飽滿的愛國愛鄉之情,源源不斷地創作出更多的作品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每次回家,只要我給母親打過電話,一拐進我們家那棟樓的路口,遠遠地便能望見母親趴在陽臺的窗臺上向下張望。 剛剛走上樓梯,未見其人,先聞其聲,只聽母親站在樓道里驚喜地大聲招呼我:“總算回來了,我在陽臺上看了幾次了,想著這么長時間了咋還沒到家!” 我覺得母親真是小題大做,我這么大個人,回個家還能丟了,讓她這般心神不寧。 我回家的一天,也是母親忙碌又開心的一天。她為我做完可口的飯菜,還要準備一堆要我帶回去的東西,烙餅饃、蒸包子、炸丸子……恨不能做出所有我愛吃的東西讓我帶走。每次當我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走出單元門,剛站在電動車旁,我家陽臺的推拉窗就會準時拉開,母親趴在窗臺上探出頭來開始她已重復多遍的叮囑:“東西都帶了吧?”“騎車慢點,看著路!”“到家打個電話……” 再次出門前,我開玩笑地對母親說:“媽,有啥話沒說完趕緊交代,別等我下了樓你又趴在窗臺上說個沒完。”母親笑著說:“說完了,趕快走吧。”但我剛走下樓,那熟悉的推窗聲音又準時響起,一仰臉,母親又趴在窗臺上,開始她沒完沒了的叮囑。 看來,這個習慣她是改不了了,我知道,不看到我消失在她的視線里,她一定不會停止她的叮囑,不會關上那扇窗。 直到孩子上了初中,我家陽臺上的那扇窗也成了我每天光顧次數最多的地方。早上,我目送孩子消失在我的視線中。放學的時間,我又站在窗前望眼欲穿地等待孩子歸來。這時,我才真正體會母親站在窗前的心情。 孩子從學校到家騎車大約需要二十分鐘,如果超過了這個時間,我便如坐針氈,一次次推開陽臺上的那扇窗戶,探出頭去向孩子回來的方向張望,我直盯著騎車過來的每一個人,急切盼望著,下一個一定是她,下一個……直到無數個下一個過去,孩子終于騎著車出現在我的視線里,我那顆懸著的心才終于落了地。 我站在窗前的心情,也讓我讀懂了站在窗前的母親。 小小的一扇窗,可以照進溫暖的陽光,也可以傳遞像陽光一般溫暖的愛。這個世界上有無數扇窗,也有無數個站在窗前等候的母親,如果以窗框為畫框,每個家庭的窗前便有了一幅最美的肖像畫。那幅畫里,寫滿了愛的牽掛,充滿了暖暖的溫情。 >>>更多美文:感動故事

TA415FEF15


台南E001溫度檢驗台北E001溫度測試
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台北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信賴首選新竹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台中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

arrow
arrow

    a86db83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