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介質耐電壓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我的娘家在淮安市淮陰區南吳集鎮頭莊街,現鄉鎮合并歸碼頭鎮管轄,是西漢大將軍淮陰侯韓信的故里。 48年前,我遠嫁到江南鎮江。現在,人老了,魂牽夢繞的濃濃鄉愁經常涌上心頭,尤其是上個世紀五六十年代,家鄉旱澇的情景至今仍記憶猶新。 記得上個世紀60年代,我的家鄉交通不發達,經濟比較落后,水無通道,莊稼望天收,經常遭受自然災害,不是澇就是旱。我家住在大運河南岸的河堆上,那時沒有水田,全部是旱地。每年靠種麥子,高粱,玉米,豆類,紅薯為主。如果風調雨順還好,農民生活有保障,一旦受到自然災害就鬧饑荒了。 印象中,莊上農民會在堆下運河南岸種上玉米或豆子。那年秋汛,運河水上漲,淹沒了河邊上的一片快要成熟的黃豆子,鄉親們只能眼睜睜看著快要到手的糧食被淹。隨著大水帶來了許多魚落在豆子地里,莊上的人們紛紛拿著簍子,籃子等去捉魚。八九歲的我也跟著去湊熱鬧,只見魚從眼前過,忙了半天。一條魚也未捉到,現在想想真好笑。遇到干旱時,地被干得裂開了口,也只能眼看著莊稼枯死。記憶猶新的有一次干旱,竟然有一只大螃蟹跑到我家院子里面來。 后來,搬遷到離運河一公里外的頭莊街居住,吃水就是個問題了,要去頭莊街南面約一里地的廢黃河里取水。因為我父親在外地工作,母親任大隊書記加上家務事纏身。開始母親和我抬水,后來每天都是十二三歲的我和七八歲的我大弟抬水吃。那時因我們人小,只有走走歇歇,慢慢往家里抬。我舍不得弟受累,總把水桶擱在自己的面前,幾乎連路都不好走。如果干旱了,廢黃河的水干涸了,就要到頭莊街北面,翻過一條大堆,堆北面有一個水塘里去取水。由于取水人多,一早會排著很長的隊,等著水塘慢慢滲水,有一點舀一點。黃黃的水抬回家經過明礬過濾后才能飲用。我家打了一口井以后才解決了吃用水的問題。 在黨的富民政策指引下,特別是改革開放四十年來,人民的生活有了顯著的提高,家鄉大搞水利建設,實行旱田改水田,溝渠道通往各家田頭,排灌系統健全,農田被建成旱澇保收的高產良田。全年實行稻麥輪作,改變了祖輩都是靠種雜糧的傳統落后種植局面,讓家鄉的人民也能吃上自己種的大米,大多數余糧到市場出售。特別是近幾年,我回娘家到已故父母墳上去祭祀,每次都有新變化。看到排灌溝渠成網,農田成方,條條灌溉渠被建成了水泥防滲渠。春天,麥苗青青菜花黃,農莊被粉紅色的桃花掩映,美不勝收。秋天,一望無際的稻子散發稻香,稻穗在微風中搖擺,豐收在望。在農村振興和城鄉一體化進程中,自來水管道從三十里外的水廠送往各戶,人們飲用上干凈衛生的自來水。同時,各家小樓的屋頂上都安裝上太陽能,自來水可直送兩三層高的樓頂,使人人都能洗上太陽能熱水澡。家家戶戶實現了五十年前“電燈、電話、樓上樓下,龍頭一擰,自來水嘩嘩嘩”的夢想。每到夜晚,萬家燈火,與城里一般。 家鄉的水啊,是甘甜的水,是有靈氣的水,是故鄉人的幸福之水! 水利,讓我的故鄉頭莊變了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任性的空間說說文案 1、千與千尋中最勵志的話-不要吃太胖哦,會被殺掉的, 2、枯藤老樹昏鴉學校伙食太差同學餓成瘦馬夕陽西下麻麻我要回家。 3、就這樣,像壹個影子,流浪在你的生活著外,困頓再你的生命之中。 4、某年,或許我會看見你帶著一個自己的小孩。這一天,或許我會哭。 5、真正的孤獨不是一個人寂寞,而是在無盡的喧嘩中喪失了自我。 6、世上最令人驚喜的是,你原本以為沒有機會靠近的人,竟然愛上了你。 7、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8、待我長發及腰,蓋住一身肥膘,即使虎背熊腰,也要高冷傲嬌 9、有時我們原諒一個人并不是真的原諒,而是不想失去她,唯有假裝原諒。 10、在這個薄情年代,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 11、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這個人忽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不討厭他。我就是這么有原則,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男人 12、不要輕易對心愛的人說沒有你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13、xiao新,沒了蠟筆。會變什么呢、還是小新。只不過沒了蠟筆、 14、像我那么懶的人,要是你說的每一句我都有回,那就說明我喜歡你啊。 15、大姨媽來了、表給我說你痛、哪個月不來你又慌了 16、不要怕女人物質,不物質的女人更可怕,因為她要的是真愛,這玩意稀有到你給不起。 17、總有那么一個人,默默地關心著你,愛著你,但卻不會再靠近你。 18、老師,既然您用作業讓我們熬夜,那么我們也只好用您的課補覺了。 19、本想扭頭沖男神回眸一笑可未曾料到笑出了一個鼻涕泡 20、她笑的時候沒有小梨渦不笑的時候很呆滯她壹點兒都不漂亮,但我喜歡她。 21、沒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多一些勇氣,去堅定自己的選擇。 22、我在等你,壹直都在,只要你轉身,我就在你身後。 23、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 24、有人問我為什么上街要帶口罩,因為長得磕磣可是我還任性 25、上學的時候最喜歡問同桌一句話,什么時候下課。 26、被寵愛的時候,也就可以稍微任性。后來的一天,所有這些任性的時刻、所有帶著微笑的縱容,都溫暖著往事的回憶。是的,我是曾經這樣被愛著。 27、小時候,哭著哭著我就笑了;長大后,笑著笑著我就哭了。 28、心里好想再任性一次,可惜,任性的青春已不再 29、時光不會回頭,所以回到過去永遠是虛妄的謊言而已。 30、“好久不打擾你你應該很好吧”“你憑什么認為沒有你我很好” 愛情傷感空間說說文案 1、所有深愛都是秘密,比如你。 2、有時候聽的人笑了,說的人卻心動了。 3、沒有人知道,想你的時候我多幸福;也沒有人知道,我幸福中的難過和煎熬。沒有人知道,你已經銘刻在了我的心底,成了我生命中不能抹去的印記。想你的滋味,就象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凝成了滴滴熱淚。 4、雖然聽起來很矯情,可真的很想跟你過一生。 5、原諒我和你找不到那么多的話題,背后卻滿嘴都是你。 6、愛你的日子是我想回也回不去的曾經盡管時間很短但是有你的日子很美不會只是黑白 7、心真的很小,幸福只可以一心一意,溫暖也只能是一生一世。努力向著前方,什么距離都將不會是距離。一輩子,好短。真的要好好的疼自己,你的世界,有了自己那束陽光才更加的耀眼。 8、太多心里話找不到合意的詞語表述原諒我語塞詞窮。 9、也許知道前面有人在等待自己的時候,人就會變得格外勇敢吧。 10、總有一天,你會不再需要瘋狂的愛情,你想要的只不過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11、思念久了幻如夢,偽裝久了心會痛 12、愛情如此倉促,我們不要有太多的猶豫,是你的就牢牢地抓住它;不要有太多的期待,殘缺才是愛情的本質;不要有太多的仰望,不平等是一種最遠的距離;不要有太多的倔犟,別把時間浪費在不值得愛的人身上;不要有太多的負荷,重壓下的愛情會無聲地窒息。愛情就是愛的心情,哪怕不夠甜蜜,但一定要快樂。 13、可惜你前途交予他奢想他替你擋開風吹雨打 14、沒幾個人能在被拒絕后還絲毫不減熱情的繼續喜歡你 15、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要你的未來。 16、我會努力變成你喜歡的樣子,然后死都不和你在一起。 17、曾經的那些淚水,只是為了讓大家學會辨別。 18、我愛你,關你毛事。不要以為我愛你,就把我對你的愛隨意踐踏。 19、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20、 天長地久跟愛情無關,那只是一種生活習慣。就這樣了懶得折騰了,于是就一輩子了。縱然生活讓你極不滿意,但多數人依舊一邊訴苦一邊繼續。人們都缺乏一種抗爭生活的魄力,于是,習慣比愛情更能挽留一個人。被愛,不如被習慣。 21、如果你能夠聽到,就請你回來,告訴我,你是否依然愛我,好嗎? 22、因為深愛,所以彷徨。因為不能失去,所以小心翼翼。 23、安心全部的邪念,凝聽本身心中的設法。 24、你認識了一個人。然后你的人生就永遠改變 25、分手,所有的理由終究都會成為借口。 26、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 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 思念的空間說說文案 1、相思樹,流年渡,無端又被西風誤。 2、什么時候你能為我放下你手中的游戲? 3、真正的勇氣不是壓倒一切,而是不被一切壓倒。 4、習慣于一個人在暗夜里行走,看著那淡淡的燈光,心就不再失落。愛,已經飛了,誰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5、有時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時候我又執著得有些不堪。 6、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7、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你說我們的愛情中我做錯的事、、、 8、決定我們一生的,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 9、你的孤獨是因為你既希望有人關心,又不想被誰過分打擾。 10、我不會再以真心對待任何人了,尤其是假裝對我好的,因為他們總是時不時的從背后捅我一刀,還問我疼不疼 11、怕冷的女子,心一定是涼的、、、、、、 12、始終在做重復的兩件事,愛他及守護。 13、如果你懂得珍惜,你會發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 14、最好的感覺是,當我朝你看過去時,你已經在凝視著我。 15、會不會有人,就算把命丟掉也不會把我丟掉。 16、燃盡的風華,為誰化作了彼岸花? 17、當淚水化作雨水,那一刻,誰的誓言還能輪回? 18、已經發生的,永遠都不可能重來。所以,只能一直向前。 19、當有人侮辱你的時候,要記得,獅子不會因為聽到狗吠而回頭。 20、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21、不斷的發現以前的自己是個傻逼,這就是人生。 22、愛情從來就是個傷人的東西、只有無情的人才可以全身而退。 23、有時候,你越隱藏你對一個人的感覺,你陷得越深。 24、時間真是個偉大的東西啊,可以讓命運顛沛流離 25、那一次刻骨銘心的相許,那一刻為誰聲聲催天雨。 26、生命如此短暫,別浪費時間在不值一提的事情上。 27、想要忘記一個人,就要對學會對另一個人依賴 28、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干凈。 29、你說你會等我回來、你是等了、還找了一個人一起等。 30、大多數不開心的人,往往低估了自己所擁有的,又高估了別人所擁有的。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在所有描寫感官的字當中,香,似乎是最纏綿溫軟、引人遐思,也最讓人念念不忘的一個。 比如說到夏天,我的印象除了小時候熱辣的白日頭底下搖晃的柳枝和鳴蟬,永遠少不了的,就是金紅色晚風里的痱子粉香。暑熱初散,晚霞未退的天光里,女人們洗了澡,三三兩兩地出來遛彎。濕漉漉的頭發,在夕陽的余暉里閃閃發亮,花露水和痱子粉的香,跟身上的桑綿綢衫褲一樣家常、閑適而柔軟,有一點淡淡的誘惑而不淫邪,雖素不相識,卻有一種莫名的親……這一幕極市井,卻深入我心。 那時人們的日子都還清苦,香水這樣的東西,一般人見不著。所以多數人的身上即使有一點令人愉悅的氣息,也是稍縱即逝,唯獨母親的一個同事,是個例外。雖然一樣的勉強溫飽,可那位阿姨的日子,明顯過得有調調兒,比如用同樣的布料,別人做了千篇一律的半截裙拖拖沓沓,她卻做成獨領風騷的“布拉吉”(連衣裙)裊裊婷婷。而且所到之處永遠暗香浮動,說起話來也輕聲慢語:“衣柜里擱一塊蝶花香皂,那衣服嘛,倍兒……香……啊……”頭輕搖眼微閉,神情中有深深的陶醉,也有一點獨門香薰的得意。多年不見,現在想起她,依然是白底碎花連衣裙上香皂的味道。以至于她口中的“蝶花”,在我這里也變成了“楚留香”——過了幾十年,隔著泛黃的書頁,紙都已經腐脆了,名字卻還幽香不絕。 前些年在國際飯店,上電梯時前面有個老外,一轉身裙裾飄飄,散發出一股純正的玫瑰香氣。那是我第一次對香水生出喜愛,甚至于為了貪戀這個味道,還跟在她后面一路同行,直到大門口。可是不知品牌的香水,跟不知芳名的佳人一樣可遇不可求,所以直到現在,依然欲求不得。偶爾提起“好香水”,就會想起電梯上那姑娘,面孔發型全無印象,只有那裙子的猩紅和玫瑰香水的純正歷久彌新——簡直是一縷芳魂一樣的存在。 有一回朋友聚會,簡單送了我一瓶香水。瓶子的形狀像一個加大號的雨滴,幽黑的底子上星星點點,仿若浩瀚璀璨的夜空。我喜歡它的別致好看,但不認識那上面的商標,好奇地網上一搜,才發現它原來如此的價格不菲,后悔早知如此,不該收人家這么貴重的禮物——簡單的老公當時在海外工作,恩愛夫妻常年天各一方,那香水,原本是他探親來帶給愛妻的。 可是既然收了,又沒有隔了一年再退回去的道理。于是,素來不用香水的我,試著跟它接觸,卻很快被它的美妙收了心——濃而不烈,留香綿長,那種愉快,可體會不可言傳。頸后,耳邊,手腕,輕輕噴一點,花果的甜香里有盈盈的喜樂和明滅的風情……丫頭趴在我肩上笑:“老簡你終于像個女人了。” 前陣子女兒過18歲生日,說成人禮上必要有一件象征性的禮物是香水。我手上恰好有一瓶古馳家的“花之舞”,便順手轉送給她。她雖嗔怪我敷衍,對她的成人禮不走心,可到底還是收了,周末回來時,偶爾便從她身上,聞到淡淡的花香。問她對這個成人禮的禮物滿不滿意,她頻頻點頭,說給女人送香水,實在是最聰明的選擇——每次用到的時候,隨著那迷人的香味慢慢散開,都會繞不開地想起它的來處,旖旎不絕、思戀不斷,實在是最細水長流的念想。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TA415FEF15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高雄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台南電源線拉力認證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桃園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高雄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

arrow
arrow

    a86db83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