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E001溫度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電源線拉力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中國人喜歡吃雞,甚于吃鴨、吃鵝。我也是。 小時候,家中清貧,幾乎沒有吃雞的記憶。母親養在灶頭的一只母雞,有一天被她去菜市場賣了,換成晚飯的大米。后來,日子好過了,用雞做的菜成了家常菜,變著法兒,五花八門,可是,入口后的滋味僅留在嘴里,難以入心。直到兒子上了中學,晚上要開家長會,我下班后,便在一條老街的雞粥店,點上一盤白斬雞、一碗雞汁粥、幾個蔥煎包匆匆果腹。淺黃皮色的白斬雞蘸著調料,鮮香之味加上雞肉的嫩滑,讓我不忍快嚼快咽。過一段時間,我還會問兒子,什么時候再開家長會啊?這盤白斬雞的形、色、味,沉于心底,久久不退。 有一陣子,我病了,中醫說,雞為發物,不可食用。家里的飯桌上不見雞了,換成了鴨子和鴿子。那時,妻子的紅燒鹵鴨、筍干火腿老鴨煲、鴿子清湯頻頻上桌。我贊賞著妻子的廚藝,心中卻仍想著那盤白斬雞。 沒了吃雞的口福,卻經常會想起與吃雞有關的不少趣事。 那年從大興安嶺回家探親,火車經過一個叫符離集的小站。知道有符離集燒雞可買,車剛停穩,便拉開車窗,竄出窗口,在站臺上的小貨車旁,左手交錢,右手拿雞。大媽只管收錢,雞隨便挑,我挑了兩個大的,轉身趴進車窗,剛一坐定,火車便動了。扯開包裝一看,雞也就比鴿子大一點,醬色油亮,一咬,夠香。與同伴一人一只,啃凈。后來聽說,此雞也有用當地一種鳥冒充的,故不大。那時人饑,哪吃得出是鳥還是雞? 中醫宣布我對吃雞解禁后,隔年春天,我和弟弟去了神鐘山給奶奶上墳。那時父親已去世,由我們兄弟倆每兩年去奶奶墳前祭拜、燒香。下山后,路過不遠處由水庫變遷而來的風景區,在一家農家樂午餐。這是一家經營寧波家常菜的餐館,我們卻首點白斬雞。上桌的白斬雞,皮金黃,肉新白,皮肉之間有極薄的一層淺黃的油相連。入口一嚼,唇舌之間便有鮮香滿腔,連雞肋也是嫩潤,不覺得肉的粗緊。蘸的是最普通的醬油,舌感告訴我,這是我從未嘗到過的雞肉的原味。一桌人把一盤雞,從翅、腿、肋到脖,光盤。 服務員過來說,這款白斬雞是店里招牌菜,食客必點,有人吃了后,會專門邀人再來吃。因為我們的雞是散養的,就在店后面的山上,從不喂飼料,就是為了讓你們吃原汁原味的雞。 滿山坡散放著雞?那一口滋味,還真讓人不得不信。同桌人有議:雞生于天地之間,大地之精氣養育著雞之身、雞之神。如硬將其束于一隅,喂以人工調配之食,雞便無以積聚大自然賦予的精、氣、神,其自身的元氣會消散殆盡。人食之,便無味。 一位能在一分鐘內宰雞、煺毛、破肚、切塊、下鍋的大廚告訴我,雞與百姓的飲食最密切,因為飼養方便,隨便一扔就能養活,不像鴨、鵝要有水塘,菜鴿要有屋棚。更重要的是,雞的本真原味最好,超過任何禽類,無論鴨、鵝、鴿,總要有輔料調味,才能做出好的菜品。如有上品的雞,最好就是做白斬雞,原味入口,味之至。千百年來,此說未變。 我慶幸著品雞口福的復歸。不久前,聽說遠郊一農莊有散養雞出售,按圖索驥,坐地鐵,轉公交,問了十幾個村民,步行近一小時,直走得妻子腳痛復發,才找到那家農莊。一位有著黑紅臉膛的莊稼漢,邊秤著退了毛的雞,邊說:雞踩田地壯實,人近山水滋潤,吃了這黃皮雞,你就近了山水啦!收了錢,又給我一張名片:以后再來先打電話。我說,憑了你這番話,我以后真還會再來。 回家路上,見荒田野草中,有雞群覓食。我想起了老街雞粥店門楣上那只畫著的雞的肥腴模樣,便跟妻說,過幾天再去那條老街看看,不知道那家雞粥店還開著沒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冰心:散文三篇  《山中雜感》  溶溶的水月,螭頭上只有她和我,樹影里對面水邊,隱隱的聽見水聲和 笑語。我們微微的談著,恐怕驚醒了這濃睡的世界。——萬籟無聲,月光下 只有深碧的池水,玲瓏雪白的衣裳。這也只是無限之生中的一剎那頃!然而 無限之生中,哪里容易得這樣的一剎那頃!  夕照里,牛羊下山了,小蟻般緣走在青巖上。綠樹叢巔的嫩黃葉子,也 襯在紅墻邊。——這時節,萬有都籠蓋在寂寞里,可曾想到北京城里的新聞 紙上,花花綠綠的都載的是什么事?  只有早晨的深谷中,可以和自然對語。計劃定了,巖石點頭,草花歡笑。 造物者呵!我們星馳的前途,路站上,請你再遙遙的安置下幾個早晨的深谷!  陡絕的巖上,樹根盤結里,只有我俯視一切。——無限的宇宙里,人和 物質的山,水,遠村,云樹,又如何比得起?然而人的思想可以超越到太空 里去,它們卻永遠只在地面上。  《回憶》  雨后,天青青的,草青青的。土道上添了軟泥,削巖下卻留著一片澄清的水,更開著一枝雪白的花。也只是小小的自然,何至便低徊不能去?  風狂雨驟,黑暗里站在樓闌邊。要拿書卻怎的不推開門,只凝立在新涼里?─—我要數著這濤聲里,島塔上,燈光明滅的數兒,一─—二─—三─—四─—五。  沉郁的天氣。浪兒侵到裙兒邊。紫花兒掉下去了,直漾到浪圈外,沉思的界線里。低頭看時,原來水上的花,是手里的花。  水里只蕩漾著堂前的燈光人影。  一會兒,燈也滅了,人也散了。  一時沉黑。─—是我的寂寞?是山中的寂寞?是宇宙的寂寞?這池旁本自無人,只剩得夜涼如水,樹聲如嘯。  這些事是遽隔數年,這些地也相離千里,卻怎的今朝都想起?料想是其中貫穿著同一的我,潭呵,池呵,江呵,海呵,和今朝的雨兒,也貫穿著同一的水。  《小桔燈》  這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在一個春節前一天的下午,我到重慶郊外去看一位朋友.她住在那個鄉村的鄉公所樓上。走上一段陰暗的仄仄的樓梯,進入一間有一張方桌和幾張竹凳、墻上裝著一架電話的屋子,再進去就是我的朋友的房間,和外間只隔著一幅布簾。她不在家,窗前桌上留著一張條子,說是她臨時有事出去,叫我等著她。  我在她桌前坐下,隨手拿起一張報紙來看,忽然聽見外屋板門吱的一聲開了,過了一會兒,又聽見有人在挪動那竹凳子。我掀開簾子,看見一個小姑娘,只有八九歲光景,瘦瘦的蒼白的臉,凍得發紫的嘴唇,頭發很短,穿一身很破舊的衣褲,光腳穿一雙草鞋,正在登上竹凳想去摘墻上的聽話器。看見我似乎吃了一驚,把手縮了回去。我問她:“你要打電話嗎?"她一面爬下竹凳,一面點頭說:“我要XX醫院,找胡大夫,我媽媽剛才吐了許多血!"我問:‘你知道XX醫院的電話號碼嗎?"她搖了搖頭說:“我正想問電話局……”我趕緊從機旁的電話本子里找到醫院的號碼,就又問她:“找到了大夫,我請他到誰家去呢?"她說:“你只要說王春林家里病了,她就會來的。”我把電話打通了,她感激地謝了我,回頭就走。我拉住她問:“你的家遠嗎?"她指著窗外說:“就在山窩那棵大黃果樹下面,一下子就走到的。”說著就噔、噔、噔地下樓去了。  我又回到里屋去,把報紙前前后后都看完了,又拿起一本《唐詩三百首》來,看了一半,天色越發陰沉了,我的朋友還不回來。我無聊地站了起來,望著窗外濃霧里迷茫的山景,看到那棵黃果樹下面的小屋,忽然想去探望那個小姑娘和她生病的媽媽。我下樓在門口買了幾個大紅橘子,塞在手提袋里,順著歪斜不平的石板路,走到那小屋的門口。  我輕輕地叩著板門,剛才那個小姑娘出來開了門。抬頭看見我,先愣了一下,后來就微笑了,招手叫我進去。這屋子很小很黑,靠墻的板鋪上,她的媽媽閉著眼平躺著,大約是睡著了,被頭上有斑斑的血痕,她的臉向里倒著,只看見她臉上的亂發和腦后的一個大髻。  門邊一個小炭爐,上面放著一個小沙鍋,微微地冒著熱氣。這小姑娘讓我坐在爐前的小凳子上,她自己就蹲在我旁邊,不住地打量我。我輕輕地問:“大夫來過了嗎?”她說:“來過了,給媽媽打了一針……她現在很好。”她又像安慰我似的說:“你放心,大夫明早還要來的。”我問:“她吃過東西嗎?這鍋里是什么?”她笑著說:“紅薯稀飯——我們的年夜飯。”我想起了我帶來的橘子,就拿出來放在床邊的小矮桌上。她沒有作聲,只伸手拿過一個最大的橘子來,用小刀削去上面的一段皮,又用兩只手把底下的一大半輕輕地揉捏著。  我低聲問:“你家還有什么人?”她說:“現在沒有什么人,我爸爸到外面去了……”她沒有說下去,只慢慢地從插皮里掏出一瓤一瓤的橘瓣來,放在她媽媽的枕頭邊。爐火的微光漸漸地暗了下去,外面變黑了。我站起來要走,她拉住我,一面極其敏捷地拿過穿著麻線的大針,把那小橘碗四周相對地穿起來,像一個小筐似的,用一根小竹棍挑著,又從窗臺上拿了一段短短的蠟頭,放在里面點起來,遞給我說:“天黑了,路滑,這盞小橘燈照你上山吧!"我贊賞地接過來,謝了她。她送我到門外,我不知道說什么好,她又像安慰我似的說:“不久,我爸爸一定會回來的。那時我媽媽就會好了。”她用小手在面前畫一個圓圈,最后接到我的手上:“我們大家也都好了!”顯然地,這“大家”也包括我在內。  我提著這靈巧的小橘燈,慢慢地在黑暗潮濕的山路上走著。這朦朧的橘紅的光,實在照不了多遠,但這小姑娘的鎮定、勇敢、樂觀的精神鼓舞了我,我似乎覺得眼前有無限光明!  我的朋友已經回來了,看見我提著小(www.lz13.cn)橘燈,便問我從哪里來。我說:“從……從王春林家來。”她驚異地說:“王春林,那個木匠,你怎么認得他?去年山下醫學院里有幾個學生,被當作共產黨抓走了,以后王春林也失蹤了,據說他常替那些學生送信…”  當夜,我就離開了山村,再也沒有聽見那小姑娘和她母親的消息。  但是從那時候起,每逢春節,我就想起那盞小橘燈。  12年過去了,那小姑娘的爸爸一定早回來了。她有媽媽也一定好了吧?因為我們“大家”都“好”了!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春水全集 冰心:一只小鳥 冰心:繁星全集分頁:123

用幾分鐘換幾十年的長壽!這些簡單習慣你能做到嗎?  有時候,健康并不需要大張旗鼓的行動,一個小動作、一件小事情反而能成為意想不到的驚喜。以下這些小事,平均只會花掉你幾分鐘的時間,而它們對健康的益處,卻大大超乎你的想像。  午、晚餐,吃夠30分鐘  用“短平快”形容現代人吃飯的節奏一點也不過分。但是,一再壓縮吃飯時間,也是在壓縮我們的壽命。專家建議,用15-20分鐘吃早餐,中、晚餐則用30分鐘左右,每口飯菜最好咀嚼25-50次。  想發火忍耐10秒  高壓的生活,讓越來越多的人“無法控制自己”。面對壓力時,請在反應過激之前給自己10秒的緩沖,使自己慢慢冷靜下來。以生氣應對壓力的男性,精神疾病患病率會比不愛生氣的人高3倍。  蹲1分鐘馬步  不管你每天在椅子上坐多久,都請每隔1小時坐1分鐘“看不見的椅子”——蹲馬步。馬步主要是為了調節“精、氣、神”,在蹲馬步的時候,要求凝神靜氣、呼吸自然,蹲得深、平、穩,以練習喉、胸、腎等器官,并使腹部、腿部肌肉繃緊,以達到全身性鍛煉的目的。  醒后躺2分鐘再起床  據不完全統計,每年有超過200萬人死于中風。在中風和猝死的病例中,25%左右都是在清晨起床的一剎那發病。因此,早晨醒來,不要急于起身,應在床上靜臥2—3分鐘再坐起來,坐2—3分鐘后再站立起身。“閃電式”地從臥位變為坐位,甚至下床活動,很可能會因為血壓迅速變化引起腦部急性缺氧缺血而跌倒。  牙要刷夠3分鐘  有調查顯示,超過六成以上的人都沒掌握正確的刷牙方法,刷牙時間不夠3分鐘,刷了也等于白刷。“一般刷牙的時間應該控制在3分鐘左右,早,晚各一次。”正確的方法是,按上下左右,唇頰腭舌各面按順序洗刷,每次以移動1-2個牙齒為宜,仔細刷完全口牙齒需4-5分鐘。如果用電動牙刷,刷夠2分鐘即可。  炒完菜,油煙機再開4分鐘  一項研究報告顯示,在通風系統差、燃燒效能極低的炊具上做飯,對健康造成的損害相當于每天吸兩包煙。因此,炒完菜后還要讓油煙機再開4-5分鐘,以便完全吸走有害物質。  5分鐘,眼保健操做到老  眼保健操并不是學生們的專利,從小到老,都堅持這個好習慣吧。尤其是眼保健操的最后一句,“張開雙眼,請到室外活動,或眺望遠處”,一定要照做。  每天做家務45分鐘  以走1000步消耗的熱量為基準,拖8分鐘地板或洗15分鐘盤子能達到同樣效果。每天的日常活動量應該不少于“6000步”。  傻笑讓血液循環增速21%  研究顯示,那些看喜劇時由衷發笑的人,血液循環速度會增加21%,并且效果可以持續24小時之久。而當他們看嚴肅的記錄片時,血液循環速度會下降18%。所以,盡可能發現生活中的笑點吧!  握握愛人手,壓力少一半  研究指出,一個擁抱、緊握愛人的手都是最好的減壓良方。尤其在緊張時,握住那雙你熟悉的手,可以減小血壓、心跳的升幅,讓你更加放松、釋然。  練練瑜伽,背痛少56%  研究顯示,對于有輕度或中度背痛的人,每次90分鐘、每周兩次的瑜伽可以讓背痛減少56%,還能讓抑郁指數降低60%。如果沒有條件練瑜伽,平躺放松、讓身體的每個部位盡量都貼著床面,也可以緩解背痛。 成功人士周一早上的15個習慣 如果你剛參加工作,這些習慣必須有 做到這五個好習慣,你就無敵了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新竹電源線拉力實驗
台北介質耐電壓認證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台北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桃園TAF認證:實力見證,專業服務台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台中工具機輸入認證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

arrow
arrow

    a86db83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